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眼眸煥新 自信綻放 雙眼完美改造



楊小姐的眼睛原本十分無神,即使她嘗試了各種不同的化妝方法,也難以改善這種疲憊無神的外觀。隨著時間地流逝,這種自卑逐漸影響了她的心情,她的內心充滿了不安和不滿,每次與朋友出去或參加社交活動時,由於自身眼睛普通且毫無特色,因此楊小姐總是覺得自己不夠自信,然而,當她看見了其他人擁有迷人的雙眼皮,楊小姐開始渴望擁有一雙明亮而有神的眼睛。

長時間的外貌困擾讓她感到相當地不自在,為了重獲自信,楊小姐決定尋求解決之道,與家人進行一番商討後,決定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希望能夠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明亮有神。


 

院長 朱純慧醫師

資歷

  1.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
  2.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3.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
  4.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
  5.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
  6.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

專長

  1. 隆乳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私密處整型
  5. 抽脂手術
  6. 眼整形手術
 
經由朋友的介紹,楊小姐找到了一間廣受好評的醫美診所,充滿了專業和舒適的氛圍。在諮詢的過程中,楊小姐充分感受到診所的專業水準,朱醫師十分友善、耐心,詳細說明了雙眼皮手術的相關資訊,並充分回答了她的問題,使楊小姐更加確信自己做出了明智的選擇。

在詳細的診斷過程中,朱醫師發現楊小姐有提眼肌無力的問題,導致眼睛看起來一大一小,為了改善她的外貌,並使得雙眼皮線條更加明顯,朱醫師建議楊小姐進行提眼瞼肌手術,使楊小姐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明亮有神。經過深思熟慮後,楊小姐最終決定交由朱醫師進行雙眼皮手術。






手術當天,楊小姐早早地抵達了診所,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因為她知道這個手術將會改變她的外貌,並解決長期以來的自信問題。在診所,楊小姐再次與朱醫師討論了手術的細節,並確認了手術前的準備步驟。

手術結束後,楊小姐感到些微的不適,但幸好她遇到了朱醫師,朱醫師非常細心地向楊小姐解釋了手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手術後應該保持傷口清潔,用溫和的生理食鹽水輕輕擦拭,以避免傷口感染。另外,朱醫師也建議避免碰觸傷口,以免引起疼痛或延緩恢復期。此外,朱醫師也提醒了楊小姐避免在恢復期間使用化妝品,以免刺激傷口。

楊小姐努力地遵守這些建議,她定期回診,讓朱醫師檢查傷口的狀況。隨著時間的推移,楊小姐的傷口逐漸恢復,眼皮也漸漸地消腫,她的雙眼皮變得更加自然漂亮。經歷了這次的手術,楊小姐深切地感受到朱醫師的專業和關懷,專業的醫療團隊成功幫助她實現了願望,獲得一雙美麗動人的眼睛,這段經歷讓她深刻明白了專業醫療服務的價值。

雙眼皮手術對楊小姐來說不僅僅是外貌的改變,更是她重新找回自信的關鍵。現在,楊小姐不再躲避社交場合,而是積極參與各種活動。她的朋友們都注意到她變得更加自信和開朗,而不再感到自卑。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